荆溪阻雪

墙头众多,更文随缘。
随便瞎写,请勿较真。

美梦。

我爱他们。

我最亲爱的神明大人们。

“你想要王位,我给了。”

“你说要去中庭玩,我让了。”

“你说不喜欢我的女朋友,我分手了。”

“你所要的全部,我都答应你了,但现在我只想祈求你还在我身边,你却连这点要求都不肯答应我。”

“弟弟。”

“我只剩下你了,你走了我就真的没有家了。”

“我把你的袍子洗干净了叠好放在我的衣柜里,头盔擦得锃亮如新....我把它放在枕头旁,我认为它还残留着你的气息。”

“中庭也有很好喝的红茶,我就着每天下午四点的斜阳给
你泡了一杯又一杯。”

“这里的晚上也有星星,最大最亮的那两颗是父王母后,发出璀璨的光芒,令人不忍移开目光..可我希望那里没有属于你的那颗星辰。”

“阿斯加德今天也依然山清水秀,Mjolnir仍在我手中,而你还穿着绿色袍子喝着茶和我共赏暮霞
_
_
_
_
_
_
可我这美梦,气数早已尽,重来也是无用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0)